•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员轮训暨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8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党员党建能力水平,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9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员轮训暨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进行一次党员轮训。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八小时之外》,警示片教育党员干部要严格按规定规范自己在八小时以外的言行,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洪旭初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感受信念升华。

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活动为7-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5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提醒党员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特殊的政治身份,并对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