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旌德:市人大领导来我县调研旌德黄牛产业发展

作者: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17:18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7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带队到旌德县虎威黄山黄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黄牛产业发展情况。

在该合作社旌德黄牛繁育养殖示范基地,黄德泉一行查看了黄牛圈养区、放养区、繁育区等,听取合作社及旌德县黄牛产业情况介绍,并就黄牛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公司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

旌德县虎威黄山黄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黄牛繁育、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省级皖南牛保种单位,该合作社2021年获省级标准化示范场称号。历年来,旌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旌德黄牛”产业发展,列为“一县一特” 主导特色产业来抓,并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2021年该县存栏牛1.97万头,出栏牛0.8万头,实现年总产值6亿元,占全县农业总产值30%。目前正在实施旌德黄牛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工程和北斗卫星三号芯片工程项目,打造“旌德黄牛”地方区域品牌,促进旌德黄牛养殖、加工、物流、销售一体的全产业链快速发展。

黄德泉要求,要高度重视“旌德黄牛”产业发展,加快肉牛屠宰场建设,打造苏浙沪生鲜供应中心。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通力合作,帮助经营主体拓展融资渠道,解决难题,为旌德黄牛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