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5 17:3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三农”工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摘编,传达学习了《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跃进,乡村产业发展科副科长舒素萍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五届市委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对自身在作风建设、党性修养和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胡旭华强调,一要突出政治机关属性,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以党建为载体,对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干。二要凝聚大抓党建共识。牢固树立“工作有问题、党建找原因”鲜明导向,推动“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深入人心,将党建作为“三农”工作的“风向标”“指南针”“指挥棒”。三要延伸党建管理责任。紧紧压实党组抓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等工作,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