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暨二季度“学习强国”表彰活动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2-08-01 15:5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暨二季度“学习强国”表彰活动,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洪旭初主持,各支部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

                                                                             

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的力量》龚全珍、王书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视频资料。通过深入学习榜样事迹,深刻感受平凡岗位上的共产党员书写的非凡人生,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深受触动,再次接受了一次以初心使命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思想洗礼。

                                                                             

知识竞答活动环节,党员在竞答党章党规党纪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试题时积极踊跃,在参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时尽其所长,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党务知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高了党员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主观能动性。

                                                                             

                                                                             

活动对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和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受表彰党员代表围绕运用“学习强国”开展理论业务学习,深入交流了学习感悟。市农业农村局“学习强国”学习激励机制建立以来,党员干部普遍实现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中央及省市委重要精神,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均得到了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