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第四届宣城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即将启动

作者:局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2-07-19 08:2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助力“两强一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需要引领一大批人才投身农村创业创新。又是一年盛夏到,宣城市第四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即将启动。

关注新农人,服务新农人,是大赛一贯的目的,自2019年以来,我市已连续举办三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发现了一批农村创业创新的典型案例,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返乡下乡的新农人们,他们扎根乡村,奉献青春,是乡村振兴的追梦人。宣城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正成为新农人实现农创梦想的助力舞台,搭建新农人交流舞台,建设新农人创业服务体系,是大赛孜孜不倦的追求。

诚邀宣城市每一位新农人参与今夏这一场返乡下乡创业梦想盛宴!

参赛对象

   (一)大赛面向我返乡下乡留乡创业人员。包括积累了一定资金、技术、管理经验、销售渠道的返乡农民工,中高等院校毕业生,农村知识青年,退役军人,有意愿、有能力下乡的城镇科技人员及其他人员。

(二)参赛人员年龄在18-55周岁,一般应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须为创业项目的创办人或共同创业者,从事创业经营1年及以上(截至20211231日)。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创业精神。

)参赛主体创办时间原则上6年以内,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不超过1000万元(含)创办时间在6-10年(含),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1000万元以上参赛项目依托在我境内的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其他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包括现代种养业、农业生产性服务业、乡土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业、乡村制造业、乡村休闲旅游业、乡村信息产业和其他乡村新型服务业等类型。

参赛咨询电话:18326402628 童老师

资料收集邮箱:1031053891@qq.com

大赛更细致详情请扫描大赛通知文件下载预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