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2022年度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8 11:04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召开花园村2022年度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宣州区政法委书记方强、花园村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同志等参会。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孙家平领学市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花园村汇报了2021年以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如何帮助花园村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经济发展等交流发言

汪侃充分肯定了花园村及各联点共建单位的创建工作成绩。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金字招牌,是城市的最高荣誉,文明创建要由外在向内在延伸,只有把社区建设好,才能把城市建设好。他强调,要常态化坚持联点共建,社区要唱好主角,共建单位主动参与要坚持“四联动”,真抓实干,建好机制,打造最有创新力、影响力、号召力的集体;要广泛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形成“人人爱我、我爱人人”的良好创建氛围,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好实事,为建设美丽宣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