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农业农村局系统近8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胡旭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为入党时间为二季度的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胡旭华书记在大会上宣读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

                                                                             

胡旭华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围绕夯实共产党员“第一身份”,细致讲解了党员干部应正确处理“十大关系”,认真做到“十个比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主动的担当作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赤诚奉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