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执法支队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101岁生日之际,市农业执法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到宣州区洪林镇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宣州农村改革展览馆宣州农村改革展览馆位于宣州区洪林镇电商小镇产业园,展览馆分为六个部分,包括序厅、尾厅和春意萌发—敢为人先的“皖南大包干”、春风拂面—且看田园景象新、春潮涌动—“三变改革”的宣州样板、春山可望—共同富裕的奋斗之路。利用图片回忆、场景再现和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再现1979年洪林镇鸽子山大队吴村生产队吴西小队率先实行“包产到户”的改革创举,展现宣州干群锐意改革、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宣州区“三农”发展的丰硕成果。

在洪林优特农产品展示厅,全体党员站成一排,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在这块红色教育基地回荡。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群众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皖南大包干”体现出的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农业执法工作中,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