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渔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市渔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0 11:2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19日,市农业农村局赴省农业农村厅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渔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请示对接。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厅要求,进一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渔问题整改工作,规范养殖证发放,加快养殖尾水治理进度,52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渔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储益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汇报了养殖证发放及养殖尾水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宣州区、郎溪县增加汇报了南漪湖湖区围网拆除工作情况;南漪湖管理站汇报了指导湖区拆围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渔问题整改最新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储益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会议是省农业农村厅整改要求领会学习会,是工作部署会,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渔问题整改验收工作动员会,各县市区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做到精力投入到位,要将整改工作作为我们份内最重要的事来抓,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发挥乡镇、村的作用;要做到工作进度到位,各地要在基础工作、培训宣传、周调度、水质检测、示范点建设、档案整理等方面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尽早启动县级初步验收,9月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渔问题整改市级验收并启动省级验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