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2-05-26 17:1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领导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系统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家平同志2021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建议。局党组成员、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树春同志通报了驻局纪检组2021年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作出安排。

胡旭华强调,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国之大者”,稳住农业“基本盘”,为全市探索推进共同富裕夯实“三农”基础;要加强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以发现问题改进工作为导向,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要突出思想创新,解决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度不够的问题;要突出载体创新,解决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高的问题;要突出制度创新,解决压力传导不够到位的问题。三要以正风肃纪反腐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达到每名干部,推动责任全面落细、工作全面落实;要强化日常监督,积极配合驻局纪检组凝聚监督执纪合力,预防小微权力腐败;要持续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落实改进作风工作举措;要强化经常性党风廉政教育,坚持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