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15:2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与村级党组织结对共建,5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联合泾县昌桥乡童疃村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结对共建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家平实地考察了市农业农村局帮扶的童疃村瓜蒌种植示范片建设项目,详细询问了主栽品种、栽培模式、肥水管理情况等,了解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前期反馈的土壤检测结果、施肥建议和免费提供优质有机肥落实情况。据悉,童疃村瓜蒌种植示范片农户已对复垦耕地增施有机肥,提高了土壤有机质含量,改良了土壤理化性状,为瓜蒌产量和品质的改善与提升打下了基础。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合力筑牢未成年人保护防线,市农业农村局与童疃村党员干部联合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现场活动,通过普法宣传、爱心捐赠等系列活动,向童疃村村民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赠送书包、笔袋等学生用品,有效提升了人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思想认识,营造了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