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0 15:3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邀请花园村党总支书记李开富授课,局系统干部职工参加。

      李开富讲述了2008年面对城市化进程加快,花园村大量土地资源转化为资金和房产,大多数村民成为上班无岗、就业无技、种地无田的“三无农民”等问题,新一届花园村支委班子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先后开办运营维也纳国际酒店花园店、众轩花园酒店、幸福花园老年公寓、农产品配送中心、花园物业等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2021年,花园村实现经营性收入6030万元,分红总额达518.4万元,曾经让人头疼的“问题花园”,如今成了令人羡慕的“幸福花园”。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花园村人抢抓机遇、艰苦奋斗、不断创新的干事创业精神,发挥农业干部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服务三农、振兴乡村,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