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4月工作调度会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4月工作调度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高质高效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围绕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分别做了汇报交流,分管领导对分管单位(科室)分别作了工作点评和部署强调。

胡旭华要求工作中要做到“两个对标”,一要对标目标任务,要立足岗位职责,重点围绕市委一号文件“两强一增”等重点工作,不断创新思路方法,寻找工作突破点。二要对标兄弟市,通过横向对比,正确认识自身基础和在全省水平,努力比学赶超、争先进位。

胡旭华强调,领导班子要切实带好队伍,对分管单位(科室)在工作上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亮短板、补弱项。要端正工作态度,工作要精准精细,把环保督查整改、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关键指标牢牢抓在手上,树牢底线思维,确保上半年交出满意成绩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