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召开农民增收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经管科 发布时间:2022-03-04 10:2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日,全市农民增收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农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领导、经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凌跃进主持会议,

国家统计局宣城调查队住户调查科负责人就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调查统计业务作专题讲解。宣城论坛人才网负责人介绍了宣城人才网、“社区诚聘”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就业招聘平台,以及宣城市暨宣州区2022年“春风行动”——“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网络招聘、现场招聘、直播招聘、重点企业招聘、短视频招聘等系列就业招聘活动情况。

会议强调,实施“两强一增”行动是省委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其中农民增收工作是重要的一环,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发挥好农民增收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发挥部门合力,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通过与芜湖、湖州相比,找出四大收入存在差距的原因,学习“两湖”好的经验做法,不断缩小城乡差距。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做好一季度农民增收支撑材料收集工作,确保相关政策和举措梳理完整、详细,相关数据要有支撑依据,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支撑材料提供任务。要通过人才网等就业平台,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农民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