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全市中央环保督察涉渔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作者:市渔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2 14:4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2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涉渔问题整改推进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渔业中心主任或水产站长、整改工作承办负责人、市南漪湖管理站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储益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养殖证发放、尾水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南漪湖湖区围网拆除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全市《水域滩涂养殖证》发放、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讨论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还部署了今年的渔业“两强一增”、渔业绿色循环发展、水产种质资源普查、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传达了全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储益新总农艺师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中央环保督察涉渔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当前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涉渔环保整改力量投入和配备;二要准确把握要求和重点,积极推进绿色发展;三要全面抓好重点环节;四要建立长效机制;五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六要加大调度对接,确保2022年底前顺利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