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到旌德县督查调研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工作

作者:局经管科 发布时间:2022-01-29 10:4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杨东红带队到旌德县督查调研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工作,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调研。

督查组听取了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防御工作汇报,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领导班子带头包乡镇,了解主体防御情况,并给予指导。督查组随后深入旌德县虎威黄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旌德县孙家边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主体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情况。

督查组指出,要认真研判低温雨雪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快速反应、周密安排、提前防范、有效应对,超前做好应对预案,严格落实责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积极指导农民群众、龙头企业及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时抢收可上市蔬菜,同步做好蔬菜瓜果保温防冻和设施大棚加固、除雪,及时疏通田间沟渠,防止渍害冻害发生和大棚倒塌。积极利用微信群、短信平台等发布指导提示信息,加强农业防灾抗灾注意事项提醒,确保冬季农业生产稳定,农产品市场供应充足。确保不发生任何危及人身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