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宣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茶叶种植班圆满结业

作者: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10:0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6日,宣州区为期6天的新型职业农民民生工程(茶叶种植班)培训圆满结束。

为检测培训成效,宣城市明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安排了培训结业考试,对学习合格的53名学员发放资格证书,并在结业典礼上为评选出的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来鼓励先进,促进学员积极性。之后培训机构组织学员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网上评价,学员们通过“云上智农”APP对培训课程、组织管理、培训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学员满意度100%,纷纷表示对本次培训班非常满意。

本期培训,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同培训学校从实施高素质农民培育的重要意义、职业农民培育的相关政策、茶产业的发展趋势及茶园管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并结合参训学员意愿和宣州区茶产业实际前往外地进行实训参观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素质提升、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又有现场参观了解茶文化、茶叶基地和生产加工车间的实地教学。培养出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高素质农民,为宣州区茶产业做大做强提供了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