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赴旌德县开展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督查

作者: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我市2021年度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9月17日,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赴旌德县督查2021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推进情况。

督查组先后赴泾旌德县星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佳兴畜禽有限公司开展项目督查,现场查看2020年度秸秆博览会签约项目进展和秸秆标准化收储中心建设进度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沟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强化部门协调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农业、自然资源规划和财政部门的沟通协调,严格落实民生工程进度调度机制,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博览会签约项目和秸秆标准化收储中心建设,及时完成附属设施建设和机械设备安装施工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二是要认真完善台账资料。及时梳理项目建设各类资料,健全完善财务、施工等台账,做好第三方审计评估和市级验收前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充分宣传民生工程工作成效,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积极参与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