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开展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专项督查

作者: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0 17:14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我市2021年度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8月24日-25日,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主任陈会柱带队赴泾县、广德市开展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赴泾县益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德市利胜生物质颗粒有限公司、广德农德环境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和安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项目督查,现场查看秸秆标准化收储中心建设进度和2020年度秸秆博览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与问题。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加大民生工程推进力度。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大督查频次,组织项目建设单位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秸秆标准化收储中心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二是要及时完善台账资料。已竣工的2020年度秸秆博览会签约项目要尽早投产运行,认真完善项目建设台账资料,及时开展第三方审计评估,做好市级验收前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扩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横幅、标语、电视、报纸和新媒体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及时公示民生工程政策内容和受益对象享受的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