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开展2021秸秆博览会筹备工作调研

作者: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15:4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主任陈会柱带队赴郎溪县、宣州区调研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参展筹备情况,相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郎溪县韩华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宣州区华科陶粒有限公司等企业,具体落实博览会参展展品和签约项目事宜,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博览会参展展品、企业展位面积及工艺流程模型设计等具体事项进行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了博览会签约项目资金规模和具体实施内容。调研组还赴郎溪县美羊羊牲畜养殖家庭农场实地查看秸秆标准化收储中心建设进度。

陈会柱强调要认真做好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严格落实签约项目和推介项目,切实完成市下达参展邀商指导性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本届博览会参展筹备相关工作。

本届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我市将采用现场展示和线上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展示我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发展成就、支持政策、成果利用、技术转化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