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广德: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慰问送温暖

作者:广德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17:1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近日,广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孔祥平、陈启平分别带队慰问贫困户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一些文具,认真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尽可能的给予最大的帮助,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农机服务中心党员同志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米、油及慰问金,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积极的面对生活,在党和国家的帮助下,今后的日子会更好,他们纷纷表示对党员同志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心无百姓莫为“官”》的文章中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要深入细致体察民情,真情实意关注民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集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