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泾县:召开茶产业发展座谈会

作者:泾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茶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主持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科商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局、林业局、供销社、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及15家茶产业主体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茶产业主体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对我县茶产业发展表达了极大的信心,就茶产业提质增效、融合发展、产农融合、创新研发以及品牌营销等方面各抒己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我县立足茶产业特色发展、做大做强茶叶品牌、挖掘产业潜力、提升发展层次提供重要参考。听取发言后,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对我县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剖析,并就紧抓乡村振兴契机、推进茶产业融合发展提出具体建议。

施怀中指出,此次茶产业发展座谈会为进一步深入分析我县茶产业发展形势,找准茶产业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与会茶产业主体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农业农村局及有关部门要认真加以归纳总结、消化吸收,更好地推动我县茶产业发展。

施怀中强调,要理清思路、认清形势,明确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定位,不断做大做强品牌,推动茶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强化政府推动转化作用,加大政策对茶产业主体扶持精准性,引导主体规模化、规范化成长,完善茶叶产业链。要聚焦资源生态保护、龙头企业发展、茶文化历史挖掘等,着力把泾县打造成名茶输出、茶品加工及茶旅融合发展的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