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孙家平副局长到宁国市督导调研长江禁捕工作

作者:市渔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15:0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日,市禁捕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家平带队到宁国市督导调研长江禁捕工作,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彭小强等陪同调研。

孙家平一行在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听取了宁国市禁捕办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宁国市渔政信息化建设工作和禁捕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四清六无”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随后来到青龙湾现场查看禁捕工作开展情况。

孙家平在督导调研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国家发展战略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加快渔政信息化建设进度,争取渔政信息化建设顺利完成招标,尽快完成渔政信息化建设任务;要落实好市场销售渔获物索证索票制度,水产品来源必须做到清楚、明白,随时检查随时提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加强法律政策和非法捕捞渔获物禁食禁售的宣传;要高度重视“四清六无”回头看专项行动,立即开展全面自查,做好迎接市级、省级、部际抽查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