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奖补资金审核结果(第二批)的公示

作者:市农能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 10:28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安徽省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奖补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农科2020〕183号)、《关于印发2020年宣城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奖补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宣农2020〕94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开展宣城市2020年度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奖补资金审核工作的函》(宣农函2021〕22号)要求规定,经秸秆综合利用主体申报、县级初审和市级审核,现对2020年度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奖补资金审核结果(第二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5月3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电话:0563-3023118。

附件:2020年度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奖补资金审核情况汇总表(第二批)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