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农业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作者:局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5-26 11:3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落实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及资格管理制度,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5月2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农业专门法律知识考试。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新进和拟划转人员共计95人参加了考试,驻市局纪检组、局机关党委纪委对考试、阅卷环节全程参与监督,省厅执法监督处陈晓军处长一行亲临现场巡考督导。

此次考试由省农业农村厅统一安排,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为做好组织考试工作,我局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了考试方案,精心部署安排,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考试能够顺利举行。一是严把报名关口。要求各级人事部门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参考人员符合省厅规定要求。二是严格试卷管理。由分管领导考试前一天随机出题,提前半天印卷,并按规定对试卷进行密封,专人保管。三是严肃考场纪律。考试采取书面闭卷形式,期间所有参考人员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未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展现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良好作风和形象。四是加强疫情防控。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场配备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并设置了检验通道,对参考人员健康状况、身份信息等进行查验登记,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考场采取单人单座,保持合理距离,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本次考试通过人员继续加大学习力度,争取在接下来的通用法律知识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早日取得执法资格,壮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