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旌德:组织优质农产品企业参加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作者: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08:5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8-20日,第22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旌德县参展企业—安徽乌岭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作为全市唯一的参展茶企亮相中食展。本次大会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主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作为中食展支持单位,设立农业农村部展区,组织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参展,为企业开拓市场和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搭建平台。

作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食品展,本届中食展展览面积达180000平米,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千家进口食品饮料优秀供应商前来参展,数十万名国内外食品饮料领域的专业买家亲临现场参观采购,大会通过展新品、拓渠道、促交易,为参展商带来了众多的商机以及合作交流的机遇,也为企业接触专业买家提供了多种渠道,丰富多彩的展期活动,给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

安徽乌岭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代表旌德县展出的“旌德天山真香”区域公共品牌绿茶、白茶等产品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观众的目光,纷纷走进旌德县展区向企业了解茶叶产品特点并进行合作洽谈。本次展会安徽乌岭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意向洽谈客户达70余个,接待展团数十个。省农业农村厅对外合作处韦艾平处长亲临参展企业指导工作,对旌德县茶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旌德县茶产业历史悠久,品质较好,希望旌德县进一步加大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多利用各类展销会扩大宣传,讲好旌德茶产业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