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举办全市农业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25 16:2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实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行动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能力,加强农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4月22日-23日举办了全市农业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80余名农业行政执法骨干参训。

培训班邀请了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陈晓军副处长、六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胡恒龙主任、宣城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许小龙和立法科耿刚科长等专家进行授课,主要讲授《行政处罚法》、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及文书制作、行政执法实务、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实务等课程。

 农业执法能力提升培训是促进执法队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一项重要举措,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实用,专家授课精彩,现场互动热烈,起到了良好效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全力锻造出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