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洪旭初带队赴湖州市考察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作者:市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跨区域合作交流。4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洪旭初带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广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行赴湖州市考察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上午,考察组与湖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座谈会,双方详细交流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深入探讨了内部管理、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部门分工协作等具体方面,并与湖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下午,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单位-长兴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听取了长兴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涉农案件查处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的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对进一步加强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执法水平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同时,双方建立了跨区域合作机制,为保障农业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