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局社会事业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1-03-23 11:0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下午,宣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旨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机关支部参会。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机关支部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等,强化了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各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活动谈心谈话,支部广泛收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支部党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传达了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机关支部工作情况;机关支委带头,党员们依次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级调研员谢树进同志列席指导,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参会党员态度诚恳,提出意见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真实反映自身的问题,下一步,要坚持继续学习,持续学习党的政策方针,要对目前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到位,要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工作的落实,要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党员同志认真填写意见,并提交民主评议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