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洪旭初主持召开“怎么看、怎么干”专题研讨会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3-19 08:5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洪旭初召集部分分管单位及科室开展“怎么看、怎么干”专题研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农业法规科、农机管理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洪旭初通报了省厅对市局2020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与会人员从主观上深刻剖析原因,围绕考核结果“怎么看”、如何做好2021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怎么干”开展研讨,同时,对如何做好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细致谋划。

洪旭初同志要求大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对接,抓早抓实,并对2021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抓好落实,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总结宣传;三是要认真分析研究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各项指标,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四是要加强对上汇报沟通,对内协调配合,确保2021年工作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