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局人教科 发布时间:2021-03-12 10:3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周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家平主持会议。

周其红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担当作为、推进新阶段“三农”工作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周其红强调,要把握目标任务,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措施。一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二要精心组织专题培训;三要扎实开展专题实践;四要认真组织专项行动;五要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六要严肃开好专题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分三个阶段,贯穿今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周其红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指导。要把牢导向、注重宣传,树立正确党史观,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浓厚氛围。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结合我市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统筹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孙家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立即动员,着手部署;认真领会学习教育的意义,以党员学习教育促进工作开展;严格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报送相关工作和亮点,确保取得全年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