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第六督查组赴旌德开展突出生态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8 16:0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宣城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第六督查组于34日至5日赴旌德开展突出生态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德春带队,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参加,旌德县相关单位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旌德县整改情况的汇报,对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单列出的85项问题逐条梳理,并现场抽取11项实地核查问题,对涉及城镇、工业园区污水收集处置,垃圾填埋场,矿山修复、化工等行业领域问题做到全覆盖,其他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抽查比例不低于10%。确认核查路线后,督查组一行立即奔赴现场,对开元石场、瑞恒等企业污水排放,达盛电子、玻纤行业污染,饮用水源安全保障,白帝鑫矿污染,旌德县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置等问题进行现场核查。

胡德春副局长在督查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追根溯源、完成源头整治,结合当地实际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反弹或出现新的问题,切实有效的实现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