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中共宣城市农质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市农质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16:4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日,市农质局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国平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凌跃进到会指导。

万国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通报支委会在对照党章等规定的职责任务,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人民群众的期待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凌跃进同志在点评时指出,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位党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带头学理论;二是带头履职尽责;三是带头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以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