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局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2—23日,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杨东红带领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主任吴训照,宣州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副主任章文及相关人员赴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应苏州市相城区旺庄农业生态园董事长潘玉坤的邀请,杨东红等一行5人赴苏州旺庄农业生态园基地考察并就企业拟在我市投资种植项目相关事宜进行面对面深入洽谈。考察中过中杨东红一行参观了企业葡萄、蔬菜、花卉等种植基地和存储保鲜区。并与潘董事长探讨了企业运行、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会谈中杨东红详细的向潘董事长介绍我市农业发展现状、招商服务环境、招商政策、特别是葡萄、蔬菜、花卉种植销售情况,诚邀该企业来宣投资种植及加工项目。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主任吴训照、宣州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副主任章文紧紧围绕园区规划、扶持政策、种植加工、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详细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和取得的成果。

考察期间杨东红与旺庄农业生态园董事长潘玉坤就近期来宣城进行项目选址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