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周其红局长调研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0 10:5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其红深入宣城市绿源茶机制造有限公司、宣城市三九茶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调研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周其红局长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规模和生产形势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周其红局长要求,一要强化农业机械在农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充分利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积极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大力支持绿色高效机械装备和技术的示范推广,提升全市农机装备水平,优化农机装备结构;二要加强智慧农机建设,加快研发适合不同地区农业生产需要的先进、科学、环保型农业机械,推进良种、良法、良机融合,实现农机与农艺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农机装备智能化改造提升;三要积极发展农机社会化服务,引导农民群众使用先进适用、高效节能的农机装备和农业设施,实现机具共享、互利共赢,提高农机服务效率,提升现代农业装备水平,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