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周其红局长检查指导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9 08:24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其红深入到南漪湖管理站、宣城市和超禽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指导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周其红局长指出,要充分认识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防范措施落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南漪湖管理站,周其红局长听取了南漪湖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商讨解决湖区安全生产存在的困难,并就做好湖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周局长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查摆薄弱环节,细化整治措施,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湖区周边镇村属地管理责任和渔业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强化监管措施。加快湖区信息化监管系统建设,提升湖区技防水平;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阵地,走村入户上门宣传,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宣城市和超禽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周局长深入到企业液氨储罐及制冷机房,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操作守则、设施设备、警示标识等。周局长强调,要全面加强农业农村领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涉农危化品管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补齐安全管理短板。

调研期间,周局长还分别就南漪湖湖长制工作、企业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