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余宏汉副市长赴宣州区调研“菜篮子”工作

作者: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5日上午,副市长余宏汉赴宣州区调研“菜篮子”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其红等陪同调研。

余宏汉一行先后到寒亭镇义兴村蔬菜生产基地、宣城市凯兴食品有限公司蔬菜加工车间、宣城市田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生产基地,实地调研蔬菜生产、加工、销售情况。余宏汉深入蔬菜基地田间地头,与蔬菜种植大户、合作社负责人、菜农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所种植蔬菜的产品特色、成本收益等情况。他指出,“菜篮子”工程牵涉到菜农与居民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只有建好“菜园子”,才能丰富市民的“菜篮子”。他勉励种植大户、蔬菜企业、菜农要抓住机遇,搞好生产,在有条件的情况下稳步扩大生产规模,服务本地市场,服务宣城市民,达到城市菜价稳、市场供应足、农民收入增的目的。

余宏汉副市长在调研中对市、区农业农村部门提出要求,一是做好蔬菜基地发展规划,稳步发展蔬菜基地,确保市场均衡供应。二是做好蔬菜产品生产安全管理,确保质量安全,居民吃的放心。三是为蔬菜生产企业、种植大户做好服务,精准指导,扶持蔬菜生产经营者建基地、树品牌、拓市场,同时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四是探索建立科技人员技术服务与效益挂钩的机制,提高科技人员服务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