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种植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种植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1 08:2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强化廉政为民的服务意识。12月16日,市种植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宣州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 廉政警示现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参观了宣州区检察院办公楼九、十两层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由敬亭昭明·高瞻领航向、文房寻法·识法正己身、思危鸣警·恣欲纵贪渎、清江纳新·清江流自洁四个板块组成,通过图片、视频、雕塑、实物、场景等多种形式,借助多媒体、虚拟感应等现代科技手段,展示了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和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成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基地中贪污的红线就是做人的底线,若伸手,党的监察队伍会像利剑一样刺进“贪污”的胸膛,楼廊上的警钟长鸣,时刻提醒着我们广大的党员干部同志,贪污和腐败是极大的犯罪。真实的案例和生动的场景,让全体党员置身其中,给大家带来强烈的雳振力和视觉冲击力,起到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通过开展廉政警示现场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要知敬畏、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推动全市种植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