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副市长余宏汉调研我市农业融资担保工作

作者:局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0-11-24 11:3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下午,副市长余宏汉赴市瑞丰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农业融资担保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其红、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鲍猛、宣州区政府副区长汪海洋及宣州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和调研。

调研会上,市瑞丰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凤龙汇报了市农业融资担保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余宏汉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业融资担保工作,指出市瑞丰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在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加快农业产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余宏汉指出,要充分认清农业融资担保在农业现代化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发挥政策性农业担保平台的职能,把农业担保打造成政府与农民之间的农村金融服务平台、银行与农户之间的金融桥梁。

余宏汉强调,市瑞丰农业融资担保公司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担当起服务“三农”的责任;要转变服务观念,调整服务方式,创新方式方法,学习先进经验,在担保能力建设上与扩面、赋能相适应。

余宏汉要求,市瑞丰农业融资担保公司要加强与农业农村部门的对接,把融资担保工作与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农业产业发展相结合;要争取与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和省信用担保集团合作,构建有效防控风险的“政银担”合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