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生态能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09:5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意识,1119日,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支部赴组织全体党员赴宁国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参观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

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位于宁市岗口镇凉亭村,展示馆一层由廉之溯源、廉之养德、廉之正气、廉之清风、廉之品韵等六部分组成,分别展示了廉洁象征、宁国典范廉洁家训、宁国历代廉洁楷模和新时代廉洁成就等内容;二层为观景台,中央摆放了一尊刻有“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字样的雕塑,时刻提醒参观者要心怀谦逊、崇廉尚洁。

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一张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图片,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震颤,思想受到洗礼,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更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