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旌德:2020年民生工程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通过县级验收

作者: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17:1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下午,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作风办、项目办、财务股、人事科教股和县民生办、财政局农业股、培训机构负责人及相关经办人在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参加旌德县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验收会。

会上,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领导从项目任务分配、责任落实到人、挂图作战调度、项目验收内容及资金管理、项目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人事科教股负责人从项目完成情况、如何抓好培训关键环节和做好项目监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培训任务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

项目验收组通过查阅今年9个班级的培训全程资料及电话抽查农民学员的方式进行检查验收,并依据项目验收内容逐项打分汇总各班级总得分,验收结果显示均为合格。据了解,旌德县2020年民生工程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班9个,共完成了340人职业农民培训, 9个培训班全部达标,圆满通过县级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