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到郎溪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作者: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8 17:2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其红深入到郎溪县宏云制茶有限公司、伍员山水农业公园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宏云制茶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现已发展集茶叶种植、生产、出口、研发和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周局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黄魁茶基地建设、生产销售等情况。周局长要求,要不断提高种植技术管理水平,生产绿色优质高档产品,确保茶叶品质和加强市场维护,做好黄魁品牌经营和规划,提高黄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伍员山水农业公园是一家集蓝莓种植、农业观光旅游、农林科研、蓝莓产品深加工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汇集了科研、种植、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生态园。周局长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对企业积极带动周边农民创业就业、建立紧密利益联结机制、增加农民收入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周局长表示将按照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