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2020安徽秸秆暨 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作者: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6 08:04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3日,2020年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组团参加。在博览会期间,副省长张曙光来到我市展区巡展,副市长余宏汉陪同并参加活动。

13日上午,张曙光一行来到我市展区,现场观看了宁国格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固废再生瓷藻硅新材料产业化及应用示范项目成果展,并和参展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听取关于瓷藻硅新材料的研发、使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张曙光对该企业利用秸秆等废弃物作为原材料生产瓷藻硅新材料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为秸秆综合利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本次博览会上,我市展区总面积240平方米,从秸秆综合利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上届博览会签约项目落地成果三个方面,重点展示我市在农业农村废弃物产业化利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技术模式。今年我市共落实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企业5家在实体展厅(特装)参展,20家企业通过线上参展,23家企业60多个产品在宣城展厅参展;报送签约项目8个,签约总金额6.8亿元,其中合同投资额6.4亿元,广德农德环境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秸秆肥料化利用项目参与上台签约,推荐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产品申报博览会评选金(银)奖。

本届博览会以“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为主题,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现场展示和线上展示相结合,重点展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发展成就、支持政策、成果利用、技术转化等内容及相关装备、技术、模式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