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旌德: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民生工程通过市级验收

作者: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0:0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宣城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成立专家验收组,对旌德县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民生工程项目进行专项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旌德县各个实施单位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并根据《2020年宣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项目绩效评价指标表》有关验收标准,从组织保障、项目管理、财务管理、项目内容完成、项目效益情况等方面进行验收评价。

验收组还深入到安徽格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徽乌岭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家项目建设单位现场检查验收,详细了解新培育的“三品一标”生产经营单位质量追溯实施情况,仔细查看企业生产记录、追溯平台数据内容等,全面了解操作员快检实际操作能力、检测站建设等情况。

验收组认为,旌德县能按时按质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并就下一步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工作提出具体建议,要求旌德县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指导服务,让这项民生工程切实发挥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