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广德:“五合茶叶”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专家评审

作者:广德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08:5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京召开2020年第一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安徽省共有9个产品参评,宣城市唯一推荐的“五合茶叶”及样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我市农产品公共品牌工作又一次取得新进展。 

据了解,“五合茶叶”得到了省、市业务主管部门大力支持,国内顶尖茶学专家多次倾心指导,为广德茶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广德市也非常重视本次申报工作,安排专人包村联户、精选细作,譬如无人机拍摄“五合茶叶”产区视频短片,专业公司制作PPT、专业“达人”讲解汇报、对申报流程进行预演练等,参评工作一气呵成,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下一步,广德市农业农村局、杨滩镇党委政府将贯彻落实“产业兴旺”发展举措,重点围绕挖掘茶文化、做好茶加工、打好茶品牌的思路,立足“四特”、以质促品、以品带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区域现代农业抱团发展,把广德名优茶做细、做精、做优、做强,让更多的茶农增收、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