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市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27 17:1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市直单位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宣直[2020]14号)文件要求,为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双包”工作,推动“五问五做一排查”帮扶行动落到实处,9月2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旌德县开展扶贫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3户帮扶对象。

临近中秋节,支队帮扶责任人为帮扶对象送去油等慰问品,通过制作的“五问五做一排查调查问卷”全面调查了3户帮扶对象近期的家庭现状、劳动收入、农产品生产销售、基本医疗保障等情况。针对帮扶对象近期所遇困难,走访了当地村干部,详细了解所在村给予的帮扶措施,为帮扶对象面临的实际困难出谋划策,尽全力帮助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收官之年,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在扶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当表率,全面落实好扶贫的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攻坚合力,全面助力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