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泾县:开展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生产实践

作者:泾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5:1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现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队伍,进一步提高新型农业主体带头人的发展能力,近日,泾县种植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全体学员赴宁国司尔特复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实践活动。

本次生产实践活动得到了司尔特复合肥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带领学员参观了复合肥生产流水线、复合肥品种展示厅、不同农作物缺肥症状的鉴别、全国不同土壤类别的自动化识别和不同作物最高理论产量施肥水平自动查询,观看了司尔特复合肥服务全国农业的纪录片,如此同时,公司技术人员还接受了学员的提问,为学员答疑解惑。通过参观学习使学员对不同作物的缺肥症状,科学合理施肥,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了解到很多新知识新技术,回去后要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农业生产实践中去,在农业生产发展和科技推广中起示范引领作用,争当新时代优秀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引领泾县现代农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