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全市茶叶技能培训暨现场观摩会

作者:市种植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10:2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促进我市茶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产业提质增效,推进全市茶叶绿色增长,提升绿茶加工新技术与装备,9月24-25日,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在郎溪县举办全市茶叶技能培训暨现场观摩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方明主持,全市28个茶叶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种植业中心负责人、茶叶业务干部共59人参加了培训。

24日下午,组织参观了安徽黄魁茶业有限公司和郎溪庆林生态特色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现场观摩良种茶园基地建设、清洁化加工茶厂和茶旅融合发展精品路线。在宣城市茶园病虫绿色防控、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点暨郎溪庆林生态茶园,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廖万有就良种茶园管理技术作了详细讲解,现场答疑解惑,为参训人员提供技术指导。

25日上午,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廖万有、丁勇2位专家紧密联系宣城市茶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围绕“茶叶高产优质与化肥减施增效关键技术”和“名优绿茶加工新技术与装备”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技术实用,与会人员纷纷觉得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更新了茶企和茶叶业务工作者的知识技能,为加快我市茶产业提质增效、促进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