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三突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取得新成效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0-09-25 16:38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下旬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安排我局贯彻落实工作以来,全局上下立即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系列活动。

突出学习引领。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多次在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员大会、机关干部学习例会等会议上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全局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9月4日制定《实施方案》,9月17日下发《专题研讨培训通知》,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抓好学习。

突出宣传氛围。利用局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转载及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金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研讨讲话精神及相关解读阐释材料4次,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日常自学。各支部也不断丰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读本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突出贯彻成效。对标扎实推进工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融入农业农村工作全过程,按照省委部署,围绕市委提出的“六个深刻领会、坚决落实”要求,切实抓好当前长江禁渔、灾后生产恢复和灾后重建、粮食生产、生猪保供、产业扶贫、农民的持续增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干字当头,在农业农村事业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