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局人教科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农业农村部门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根据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安排意见,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局系统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分观看辅导讲座和集中研讨两个阶段进行。

9月24日上午,全体县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了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发义作《深入实施国家战略,做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答卷》及省委党校副校长袁维海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录像。深化对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意义,对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总书记给予安徽关心和厚爱的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认清当前发展形势,牢牢把握高质量和一体化发展要求,谋深谋实“十四五”农业发展规划,理清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增强农业高质量发展动能的工作思路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4日下午,局系统县处级干部分别围绕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落实生猪稳产保供,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推进长江禁捕退捕,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